又是一章忘記記錄的回憶
或許是自己一直沈浸在悲傷的情緒裡
才發現自己有好一陣沒打文字及拍照
228連續假回程,等地開車去買幾罐解解饞

這是在宜蘭買回來,準備來做菜

10顆全部都用下去



又是下雨的天氣


大家紛紛擠進雨棚區

雨後的景色









大家全聚在一起哈拉,而另一旁正在忙炸臭豆腐






衛浴


超級特別的 在浴室裡有冷氣機


DIY時間-艾草粿





章魚燒

客家粿




隔天一整個大大的太陽





周六蝸牛帶50片生臭豆腐上去
結果吃不夠
直接殺下山帶100片上山吃
搞的晚餐吃不下去
又剩下一堆
只好來去樂活那開張賣臭豆腐






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